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柘荣县太子参种质资源提纯复壮项目验收的情况公示

来源:柘荣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12-23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2]18号)文件精神和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地方特色作物种质资源与利用项目》申报书以及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项目申请验收报告进行验收。柘荣县农业农村局专业技术人员在12月22日对2022年地方物色种质资源提纯复壮项目实施单位开展验收,专业技术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主体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核查项目建设内容,并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核。经验收技术组讨论,该项目实施主体承担的项目已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项目完成情况如下: 

  柘荣县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按照实施方案的建设内容实施,具体包括:1.建设太子参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智能温控大棚繁育基地3亩,对原有繁育大棚改造升级,新增滴管监测系统、安防、防盗等智能监测系统;2.建设脱毒新品种太子参试验示范种植基地50亩(委托种植),用于承接植物工厂新培育的抗性抗病系列品种;3.进行育种大棚航天种子生长周期观测及田间种植观察;4.通过试验栽培、种子收集、种子发芽试验、组培扩繁、嫁接等技术手段共收集种子数量70608粒,申请补助金额20万元。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6日-2022年12月30日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若发现所公示中的企业存在不符合评定条件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请于公示期间向县农业农村局实名举报,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不接受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意见。 

  监督电话:0593-8352293。 

  地址:柘荣县双城镇六一五西路131号 

  柘荣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23日